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封个人房贷管理有了新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54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卢友贤报道记者9月9日获悉,即日起,我市银行业将对个人房贷借款人的借款情况进行把关,即借款人住房贷款的月房产支出与收入比控制在50%以下,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收入比控制在55%以下。

  据介绍,上述规定是根据中国银监会9月初公布的《商业银行房地产贷款风险管理指引》做出的,旨在控制房地产贷款风险。

  据悉,我市银行业将严格按照规定,了解申核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的资产、负债情况、信用记录等,并通过借款人的年龄、学历、工作年限、职业等信息判断借款人目前收入的合理性及未来收入情况。

  同时,我市银行业还将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资本规模、开发商的资信状况等进行监控,对不符合规定的开发项目不发放任何形式的贷款。

  记者了解到,目前,房地产贷款已成为我市银行业信贷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我市居民住房条件,推动住房投资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