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节可去帽峰山赏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中秋节可去帽峰山赏月

  帽峰山景区按公园标准建设,将成继白云山后又一休闲好去处

  本报讯(记者肖小冰 通讯员穗建宣)今年中秋节,广州市民只需从华南快速干线一路驱车,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帽峰山赏月了。在日前召开的城建调度会上,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要求,交通、旅游等部门要采取切实的措施,确保今年中秋市民能够上帽峰山赏月。

  据统计,截至8月底,广州市城市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工作量超过130亿元,占年度计划216亿元的60%。其中,污水系统完成投资计划任务的40%,地铁完成投资计划的40%,高速公路专项完成投资任务的75.2%。

  在为期两天的城建调度会上,许瑞生带领与会者一行,巡查了快捷路、地铁、高速公路、污水处理、环卫以及青山绿地等各项工程。在帽峰山,许瑞生特别强调,帽峰山的建设一定要按公园的理念和标准来设计和推进,景观建设要学习白云山风景区的成功经验,各观景台的配置要提前考虑、合理规划,使帽峰山成为继白云山后市民休闲的另一个好去处。许瑞生还要求,帽峰山上的公交站场、停车场的设置,交通、旅游等部门要充分协商,向外公示,采取切实的措施,确保今年市民能够到帽峰山赏月。

  据悉,华南快速干线北二环收费站出口经帽峰山西南门进山的道路将争取在今年中秋节前通车,让广大市民今年中秋节从市区只花20分钟左右就可到帽峰山赏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