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各地教师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0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9月9日下午,50余名少先队员手持鲜花向亲爱的老师献词,拉开了贵阳市教师节庆祝大会的帷幕。省内各地精彩纷呈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也全面推开。

  今年适逢第20个教师节,为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我省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连日来,省、市、区各级党委和政府有关领导均深入基层和医院慰问教师,贵阳市委、市政府还发出了致全市教师的慰问信。给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贺。我省今年表彰了224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其中徐建一等20名教师荣获人事部、教育部表彰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吴霞等55名教师荣获教育部表彰的“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陈卫星等149名教师荣获“贵州省优秀教师”、“贵州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贵阳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9月8日下午,贵阳市第二届“园丁杯”部分获奖节目暨教师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教师回报社会服务活动”也将在全市开展。

  教师节期间,我省各市州地均组织了各种表彰和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作者:徐梅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