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丰推出教师购车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0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表达对广大教师的敬意和回报,长丰集团与湖南大学将在该校东方红广场共同举办“饮水思源,敬谢师恩”活动,并推出针对教师购车的特别优惠措施。只要在活动现场凭教师证交纳100-500元的购车定金,即可获赠10倍相应面额的购车优惠券,优惠券在购车时可抵等值现金。

  在活动现场,长丰集团还将设置4台全新的“猎豹飞腾”,供广大教师与汽车爱好者试乘试驾,由专业人士提供驾乘咨询和陪护。长丰集团还设置了一块“学子谢师签名板”。学子们可在签名板上尽情表达对老师浓浓的谢意,为辛苦一年的老师们送上学子们最真挚的祝福!

  猎豹飞腾

  自“猎豹飞腾”正式上市以来,就以它风流俊俏的外观和驰骋自如的表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SUV的一种代表车型,“猎豹飞腾”更是获得了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誉”的“2004年度中国SUV车型大奖”。

  “猎豹飞腾”是一部可以适应多种路况的多功能运动型车,无论在乡村郊野,还是在现代都市,它都游刃有余,令您自由纵情广阔天地。

  “猎豹飞腾”承袭名门纯正血统,独有强健体魄与先进的承载式车身完美结合,将三菱核心技术的超强引擎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它装备的SS4-i三菱超级全时全能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行驶路面状况和驾驶者的需要随时调整驱动方式,自如应对路况变化。每百公里7升的油耗,使得排量2.0L的飞腾油耗量仅相当于排量为1.6L的轿车,再加上符合欧洲Ⅲ号标准的尾气排放,让飞腾完美融入都市生活,自由畅行,彰显独特个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