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严防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尼拉9月9日电菲律宾新闻部长兼总统府发言人本耶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菲律宾谴责这种暴力行径,这种针对无辜平民的袭击事件没有任何正当理由。

  印尼爆炸事件发生后,菲首都地区的国家警察已进入高度警戒状态。菲首都军区部队从当天也已进入一级戒备状态。菲国家警察总监阿利派也已下令,检查驻马尼拉外国使馆的安全保卫措施。

  日本外相川口顺子9日晚在东京发表谈话,强烈谴责发生在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附近的恐怖炸弹袭击。她指出,这是极其卑鄙并且难以容忍的行为。

  同一天,法国、希腊、泰国、越南等国政府也对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前的恐怖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呼吁各国团结起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同时对此次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