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防部确认布什曾当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24 武汉晚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9月7日公布了一批新发现的布什从军记录,其中包括他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的飞行成绩单以及具体飞行时间。这份根据信息自由法案被迫公布的记录显示,布什在服役期间曾离开部队,此外布什还因没有参加一次体检而失去了飞行员的资格。

  布什曾一度离开部队

  尽管此前几个月来五角大楼和布什竞选阵营一直宣称布什的参军记录都已全部公布,但是,美国国防部7日说,他们发现了20多页新材料,材料记载了布什服役期间的一些细节。

  至于为何此前没有公布,五角大楼解释说,布什曾一度离开部队,而飞行记录一般只保存24个月,所以他们一直以为“美国空军和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都没有保持此后的记录。”不过,后来在调查规定之外的档案时,五角大楼官员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些材料。美国国防部对此前调查中出现的疏漏表示“遗憾”。

  飞行训练中成绩中等

  最新公布的记录显示,布什1969年在飞行训练中成绩中等,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布什共飞行了336个小时,其中多数为驾驶F-102A型战斗机。

  1969年佐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完成飞行训练后,布什在全部53名受训飞行员中排名22,成绩中等。而后前往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记录显示,布什的飞行技术总得分为88。

  飞行员资格被取消

  公布的材料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布什服役期间曾出现了一段“真空期”。根据布什的工资单,他最后一次飞行是在1972年4月,而从当年4月到10月,布什没有在部队服役。

  对此,布什的解释是,他在这段时间被允许参加共和党在亚拉巴马州的参议院议员竞选活动。这次竞选没有成功,而且因为没能参加一项必须的体格测试,当年8月,他的飞行员资格被取消。

  在2000年的总统大选中,布什竞选阵营曾解释说,布什没有参加体格检查,部分是因为F-102A战斗机当时几乎“报废”。但是,最新公布的材料显示,在布什所在的部队F-102A战斗机一直使用到1974年,在1972年还曾用于防空演习。

  同连战友从未见过布什

  一个名为“得克萨斯要真相”的组织计划用约10万美元刊登广告质疑布什的服役记录。广告针对布什逃避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基地服役一事质问道:“在亚拉巴马州,乔治·W·布什是否擅离职守?”,“总统先生,请告诉我们你和谁在一起服役?”

  老兵鲍勃·明茨在广告中说,1972年他和布什在同一连队,但从未见过他。“在这样大小的连队,不可能见不到面,”明茨在广告中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