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法意荷英葡诸强齐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27 兰州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9日2时30分,在阿姆斯特丹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荷兰主场2∶0击败捷克,范·巴斯滕执教荷兰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取得完美开端。范胡耶唐克梅开二度。捷克队也有得分机会,扬·科勒的头球顶在横梁上,巴罗什在禁区内被铲倒却没有赢得点球。

  这是两队18个月来在正式比赛中第4次交锋,荷兰希望报欧洲杯小组赛上2∶3告负的一箭之仇。

  当日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其他比赛中,意大利客场1∶0小胜摩尔多瓦,取得两连胜。队长皮耶罗攻入唯一进球,终结了在国家队1年来的进球荒。此前他还头球击中门柱。英格兰客场2∶1力克波兰。

  迪福在上半场攻入一球,波兰在下半场伊始扳平比分,但洛瓦克基在欧文逼迫下攻入的乌龙球令英格兰人最终全取3分。

  法国客场2∶0击败法罗群岛。上半时,久利打进了法国队在本届预选赛上首粒入球,下半时,替补前锋西塞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葡萄牙主场4∶0大胜爱沙尼亚,小小罗再次扮演关键角色,在第75分钟为球队打破僵局,接着两次助攻波斯蒂加得分。西班牙客场1∶1幸运逼平波黑。(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