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拿马货轮与福建渔船长江口海面相撞 7船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2 大华网

  本报综合消息8日凌晨,一艘巴拿马货轮与一条福建渔船在长江口以北海面相撞。渔船被撞坏,渔船上7位船员受伤,其中一位连江籍船员伤势较重,一度昏迷。

  救助部门接到信息后,马上派出船只和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救助。目前重伤船员已被送往上海医院急救,受损渔船目前暂无沉没危险,已在救助船护航下缓缓驶往长江口。

  据东海救助局值班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8日凌晨3时左右,出事地点是在长江口以北60海里左右的海面上。这条名叫“太阳皇后”号的巴拿马货轮在行驶中,船头撞上了正处于抛锚状态的闽连F0465渔船左舷一号窗附近,渔船上共有20名船员,7名船员受伤,其中一名船员背部受伤严重,处于昏迷状态。幸好渔船未被撞沉,只在撞击处出现了局部进水。

  救助部门当日中午11时17分接到上海搜救中心的报告,派出救助船及直升机,在13时45分到达出事地点,救起重伤船员,送往上海第七人民医院救治,救助局已联系上了这名重伤员家属。据悉,这名重伤员暂无生命危险,渔船上另外6位伤员也无大碍。(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