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召开

  由济南市政府和山东省旅游局举办的2004中国(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于9月3日—5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以“交易、推介、合作”为主题的本届交易会吸引了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和21个国家及港台地区的参展商参加。

  云南梁河县展示中国土司衙署

  被誉为研究中国土司制度的“活化石”、“傣家故宫”的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南甸宣抚司署近日通过了国家4A级旅游景点终审。南甸宣抚司署始建于1851年,由汉式衙署建筑风格的47幢阁楼、149间房屋组成,占地10625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达7780平方米;建筑群体按土司衙门等级分为公堂、会客厅、议事厅、正堂、后花园、五进四院(含护印府、书房、学堂、烟房等)6个主体。

  云南丽江打造九大精品旅游景点

  据丽江市日前制定的2004-2010年《丽江市旅游产业发展计划》透露,丽江将调整旅游产品结构,打造丽江古城、玉龙雪山、东巴文化、纳西古乐、摩梭文化、三江并流、雪山高尔夫、世界遗产论坛、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等九大精品旅游产品。

  海南航空将首次进入新疆乌喀航线

  经国家民航总局批准,自9月1日开始,由南方航空公司新疆分公司(原新疆航空公司)独家经营了52年的航线———乌鲁木齐至喀什航线将迎来新的竞争者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航线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9月11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