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外籍男子持凶器闯领事馆被制止 两人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46 新华网

  一受伤外籍男子正接受救治 摄影/记者汪震龙

  昨天下午,三名手持凶器的外籍男子突然闯入某国领事馆院内。随后,十多辆警车赶往现场。警方在多次警告未果的情况下果断采取行动,一名男子受轻伤。另两名男子先后用刀自残,一名男子用刀扎伤腹部,另一名男子扎伤左臂。

  昨天下午,记者赶往事发现场。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多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昨天下午2点多钟,三名男子突然闯入某国领事馆,工作人员阻止时,三名男子竟亮出尖刀威胁工作人员。随后,十多辆警车、数十名警察赶到现场。然而,三名男子以自残为由与警方对峙。下午6点左右,警方在数次警告未果的情况下果断采取措施。两名男子见状先后挥刀自残。三名男子被送往朝阳区某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又赶往朝阳区某医院。在急诊室,记者看到三名受伤男子。据医院抢救人员介绍,一名男子左胸受轻伤。另两名自残的男子也分别受伤,一名男子腹部被扎伤,伤势较重,另一名男子的左臂被扎伤。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侯毅君 沈汀)(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