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岁少妇在家中被人杀害(刚刚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上午8点多钟,家住南京南湖小区刚满6个月的男婴壮壮(化名)还没有睡醒,就被外婆哭着抱下楼。面对楼下聚集的众多市民,刚才还因没有睡醒而啼哭的壮壮,挂着泪珠的脸上又露出了无邪的笑容。但是他不会想到,小区里刚刚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在家里被人杀害,而这名被害女子就是他年仅24岁的妈妈……

  “我的儿呀,是哪个天杀的害了你呀!她才24岁呀……”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南胡安民村的事发现场,还没有到出事的那幢楼,远远就听见哭天抢地的哀号声。穿过小区的那道铁门,记者来到安民村7幢,这里早已聚集了很多围观市民。在该幢楼43号的楼梯口,民警已将进口封锁,只有一些便衣民警在进进出出。

  过了好一会儿,婴儿的奶奶才哭着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南京龙潭镇人,前年儿子结婚,孙子现在刚满6个月。由于儿子和儿媳都将在市区上班,他们就在这里买了房子,但是一直没有来住,前不久刚刚装潢过,两人才搬进新家。昨天上午8点多钟,她正在家里做家务,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在电话里哭着告诉她,早晨下班回家,一打开门发现妻子全身是血躺在家里。她来不及多想,就从家里赶来。此时,她被警察拦在了外面。

  据该小区的一名保洁员介绍,昨天上午8点多钟,她还在该住户家门口收垃圾,见他们家的门紧闭着,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在她下楼时,还看见刚刚回来的男主人,没有想到,不一会儿,就见大量民警赶到现场,她这才知道这里发生了命案。半个小时后,几名保安从楼上抬下了一具尸体。随即记者找到了抬尸体的一名保安,他告诉记者,死者是躺在客厅里死去的,房间里到处都是还没有干涸的鲜血。从现场情况来看,好像是遭重击致死的。

  据邻居介绍,死者和她丈夫刚搬来不久,每天都能看到他俩骑着摩托车过来过去,看上去两人感情非常好,女的也长得非常漂亮。平时也没有看见他们和别人来往,当时听说发生了命案,大家都不敢相信。住在被害人隔壁的一个市民说,昨天晚上,他睡得很晚,也没有听见任何异常。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张旭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1日 第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