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案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早晨5时许,一名因感情困扰而自杀的女子被送到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抢救,在医生、护士的及时医治下,该女子终于脱离了危险。据了解,这名女子姓孙,今年30岁,家住迈皋桥附近。一位自称是该女子朋友的女青年告诉记者,她和自己的男友住在一起,但两人经常吵架,这次她自杀很有可能是因为感情困扰而致。

  潘家嘉

  酒惹祸端 被当贼抓

  前日下午,酒足饭饱后的何某来到扬州邗江汊河文化站门口,坐在摩托车上用手机和人聊天,20多分钟后,何某拿出钥匙准备开车离开。这时,从旁边出来的摩托车主与同事见状,一齐将何某抱住,并将他扭送到派出所。经过派出所调查,才知当时何某的摩托车就停在旁边,因两辆摩托车系同一品牌,颜色也有点相似,加之酒后,从而引发了这场误会。

  陈锡军

  顺手牵羊 捉贼成贼

  一公安巡逻人员夜间值勤时见一辆摩托车未锁,竟“顺手牵羊”据为己有,后“委托”他人以600元的价格将该车销赃,因买车人骑车时被失主发现而案发。近日此人被扬州高邮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被告人戴某原系高邮市公安局防控大队的夜间巡逻队员。

  陈锡军

  的士自燃 众人扑救

  前晚9点半左右,一辆出租车将乘客送到了南京金陵饭店门口,乘客下车后,司机发动汽车再次上路时,引擎盖中蹿出了火苗,燃烧了起来。几名路过的行人见状,立刻帮陈师傅报了警。一位行人还找来一把大扫帚扑火,另一位行人则拿了瓶灭火剂往引擎盖上喷洒,经过众多行人的及时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了。

  王璐

  三名毒枭 昨被严惩

  9月9日,南京市法院审结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3名毒枭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分别被判判处死刑缓期二年及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许尽义 龚达 刑壹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1日 第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