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隆重庆祝教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 通讯员华中文)9月10日下午,江苏省庆祝第20个教师节大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隆重举行。省长梁保华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全省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列队向大会献词。省领导先后向受到国家和省有关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江苏省铜山郑集高级中学时效锋老师、南京师范大学钱洁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在会上发了言。

  梁保华说,从1985年国家设立教师节到现在,我们走过了20年不平凡的历程。20年来,江苏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辉煌成就,教育事业也取得了巨大进步。梁保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江苏要率先发展,必须要有教育的率先发展。我们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教育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巩固提高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成果,加快发展高中教育,积极发展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为江苏率先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梁保华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率先发展,教师责任重大。希望全省广大教师进一步认清肩负的神圣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科教兴省的伟大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实现江苏教育的率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努力为广大教师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1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