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发时从井里探出脑袋 出租车撞死维修工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00 新华网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朝阳门内大街东四公交车站处,一维修工在马路中央电信井施工时从井口探出脑袋,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富康车撞到头部掉进井里,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出租车逃逸。
事故现场 张永智/摄现场:出租车撞倒维修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耀伟施工的电信井位于马路中央,大摊血迹已被沙土掩埋。

  据目击者称,当时,井里竖着梯子伸出地面,红色隔离墩就在井口两三米处,施工者从井里探头出来时,与迎面驶来的红色出租车相撞,隔离墩被撞飞10多米远,人被撞到井里。出租车一度停车张望,后加速离开,整个过程在10秒以内。事发后围观群众拨打了110和120,民警封锁了现场,交通堵塞20分钟后恢复了正常。

  伤者:左脑颅骨粉碎死亡

  在解放军总医院,左脑颅骨粉碎的伤者,经一个多小时抢救无效死亡。

  刘耀伟所在班组的刘班长告诉记者,死者今年27岁,河南人,他一个人在北京打工。据了解,刘耀伟家中兄弟四个,他排行老三,仍未成家。

  刘班长说:“这本来是个小活儿,原想十几分钟就完工的。”

  同事:他下井来给我送工具

  随后记者来到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科,见到当时和刘耀伟在同一个电信井施工的樊先生。他身上的天蓝色工作服上染着斑斑血迹,眼珠通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樊先生仍显得惊魂未定。

  “我当时在井下施工,本来他在上面,后来下井给我送工具,应该是上去时出的事。当时我正在井里蹲着,就听‘咣当’一声,刘耀伟掉到井下,脑袋、脖子全是血,半个脑袋都凹了进去,差点就砸到了我。”惊恐中樊先生试着拽了拽同伴,没有任何反应,便慌忙叫来了附近的同事,把伤者背出了电信井。

  说法:责任认定仍待调查

  负责处理此案的东城区交通支队事故处理科李警官介绍,据目击者讲,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三厢富康出租车。关于肇事后是否停车,他讲只是减了车速,车上有乘客,具体几人、是男是女还没有可靠证据。李警官介绍,根据“新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道路上施工必须经由交通部门批准,且施工时在安全距离内必须设置明显的施工标志。现在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责任认定仍待调查。(记者张永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