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落幕 签单42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3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昨(10)日下午,第二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圆满落幕。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韦,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出席闭幕式。省委副书记刘鹏,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副省长王怀臣,省政协副主席孙同川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张学忠对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以来的旅游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内,全省要下功夫做到“六个突破”,即继续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改善旅游发展条件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突出特色和优势,在精品建设和多层次产品开发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不懈抓旅游环境建设,在推进依法治旅上实现新突破;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培育旅游市场主体上实现新突破;下大力开发旅游商品,在提升旅游经济效益上实现新突破;加强旅游区域合作,在旅游对内对外开放上实现新突破。

  最后,省委副书记刘鹏宣布了雅安为下一届旅发大会的承办地。

  昨天,在旅游发展大会后,举行了旅游招商、区域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旅游发展大会上共签定招商引资项目25个,总投资42.27亿元,引进省外资金21.61亿元。有10个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参加集中签约仪式的10个项目分别是松潘红石公园,松潘红色胜地开发,九寨沟甲勿风景区、白马藏族风情园,茂县防灾减灾教育示范基地,成都塞纳河休闲沐浴项目,攀枝花渔门岛旅游,国保单位--隆昌石牌坊修缮保护开发一期工程,阆中市阆苑城南天下旅游开发项目,什邡市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南充市川籍革命家艺术丰碑园,涉及景区开发和娱乐休闲领域,总投资达33.58亿元。仅投资上亿元的项目就有5个。同时,我省还与香港旅游发展局签署联合发展旅游协议,同北京、上海、广东、陕西等国内主要客源地签署互组客源协议,同重庆、贵州等签署联合开发川黔渝旅游“金三角”协议,并与海外旅游企业签订旅游经营合作协议5个。

  四川新闻网记者 刘侠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天乐】相关报道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