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省将在"川京合作发展周"隆重推出5大旅游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3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2004年是四川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年,9月8日-10日,第二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在阿坝州九寨沟召开。据了解,全省现有旅游从业人员70多万人,到2005年,“大九寨环线”等5大旅游区将完成179个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四川将把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旅游品牌打造作为重点,在9月14日北京召开的“四川—北京经贸合作发展周”上隆重推出。

  5大旅游区带动全省旅游发展

  早在1997年,我省就在全国率先聘请世界旅游组织知名专家制定了四川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目前,我省以“大九寨环线”国际旅游区、峨眉“中国第一山”旅游区、都江堰-青城山旅游区、三星堆文化旅游区和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等5大世界级、国家级知名品牌为中心,正在重点建设连通景区以及区内的交通、旅游设施、景点开发、旅游商品、旅游营销等项目。

  从去年开始到2005年,5大旅游区将完成179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去年完成项目投资30亿元,今年将完成72.57亿元的项目投资。到明年年底,我省将树立四川旅游全新的国际精品形象。

  促销旅游成为国际旅游热点

  多渠道开拓旅游市场,是我省发展旅游的一项重要措施。今年我省在日本、德国的宣传促销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日本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了以九寨沟等世界遗产为主的中国旅游产品,我省已成为日本夏季市场中国旅游产品的重要热点。

  去年,我省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对旅游品牌做了大力宣传促销,成为发展我省旅游的重要手段。(记者吴楚瞳)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天乐】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