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又增两应诉反倾销企业获输美对虾单独税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汕头9月11日电广东汕头输美对虾企业积极应对美国“对虾反倾销案”取得新进展。该市15家应诉输美对虾企业中又有两家可以享受到单独税率49.09%,至此,汕头有关输美对虾企业已有9家能够享受这种单独税率。

  美国商务部今年7月初公布了对汕头市输美对虾企业不利的“对虾反倾销案”初裁结果,汕头市15家应诉输美对虾企业中除了一家获得7.67%的税率,剩下的14家企业只有7家可以享受单独税率49.09%,另外7家应诉企业被初裁税率高达112.81%。这样高的税率使企业根本无法再对美出口。

  为此,汕头这10多家输美对虾企业同舟共济,积极组织向美方抗辩,力争降低税率,并与有关律师积极配合。汕头市水产加工进出口协会和输美对虾企业代表也先后分别向广东省外经委、国家商务部反映情况,以维护企业利益。

  美国商务部8月底发出通知,针对其初裁时存在的错误做出更改,将两家初裁时税率高达112.81%的输美对虾企业的税率降低到49.09%。据悉,美方将在今年年底对“对虾反倾销案”进行终裁,目前汕头市有关输美对虾企业正千方百计积极应对,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