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殷铁生征调比乙"头号射手" 董方卓正式入选国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11 新华网

  经过中国足协和曼联俱乐部的紧急磋商,在比乙联赛中进球不断的董方卓将于13日提前回国参加国青队的集训。比董方卓稍晚,参加中超联赛的国青球员将于17日之前全部归队,教练组届时将正式确定参加亚青赛决赛的20人名单,并于18日正式公布。

  作为目前中国海外球员中唯一一名前锋,董方卓在本赛季的比乙联赛中展现出了比当年的杨晨还更为强劲的进球势头。正率队备战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主帅殷铁生,看到小董状态如此之好后,因此计划将其提前调回国青队参加集训。按照此前的约定和国际惯例,董方卓应在17日前后返回国内参加国青队集训。但是经过中国足协和曼联俱乐部、以及董方卓经纪人的紧急磋商,终于敲定董方卓将于13日下午提前返回。

  董方卓回国还得到了大度的安特卫普俱乐部的支持,但是他必须在参加完第五轮比赛之后,才能踏上返回中国的航班。他将从安特卫普飞往伦敦,然后从伦敦乘坐CA938航班,并于13日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北京,然后在中国足协官员的陪同下进行例行的兴奋剂检测,这也是出国比赛前的必经程序。他将于当晚直接飞往广州,前往花都和国青队会合。

  董方卓的提前返回,也许会让国家队主教练哈恩略感遗憾,因为他原计划返回欧洲现场观摩小董的比赛。9月19日,安特卫普将迎战图比兹,哈恩希望能够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哈恩曾在安特卫普队执教过,对那里的情况也非常熟悉。但由于董方卓提前归队,哈恩只能和小董擦肩而过了。他将于本月下旬前往马来西亚观看亚洲青年锦标赛。

  此前参加集训的王永珀、蒋亚非、代钦华等人由于伤病等原因,已经被排除在参加本届亚青赛的国青队之外。但是参加决赛阶段的20人正式名单要到18日才会正式公布。参加中超联赛的球员将于17日晚全部归队,考虑到可能出现伤病号的原因,因此正式名单只有在此之后才能公布。

  前往韩国参加热身赛的22名球员中,蒋亚非、代钦华已经退出竞争,而阎相闯由于骨折此前就已出局。因此,谁能替代阎相闯边前卫的位置,将成为国青队人员变动的关键。为此国青队也专门从大连实德紧急征调权垒归队。如果没有伤病等特殊原因,前往韩国的19名球员加上权垒将成为亚青赛名单的“第一阵容”。作者: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