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四大学生泡吧后遭追杀 其中一人拇指被砍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30 新华网

  前天(9日)凌晨,4名高校大学生在三里屯一酒吧喝酒后,在东坝附近遭到乱刀砍打,其中3人被砍成重伤。对于被人砍杀的原因,几名大学生说法不一。

  一大学生拇指被砍掉

  前天凌晨3时40分,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朝阳区东坝406路公交站附近地段,有3人被砍伤。

  武警北京总队医院的佟大夫讲,凌晨4时许,3名年轻男子被送到该院急诊科,浑身血迹斑斑,头部、手臂等多处有刀伤口。其中一名年轻人左手拇指被砍掉,被紧急转到积水潭医院进行接骨手术。

  经大夫询问,受伤的2人为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另外一人为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均为19岁左右。还有一位北理工的学生未受伤。

  昨天下午2时许,北京理工大学的小理(化名)躺在病床上,头部及右手缠着绷带,打着点滴。大夫介绍说,小理头部有一个15厘米长的刀口,初步诊断为颅骨骨折、硬膜外血肿,需观察治疗。

  另一名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小工(化名)被安置在骨科病房,脑袋缠着绷带,一双手掌已打上石膏。其主治大夫讲,小工的左右手各有4根和3根肌腱被砍断,已为其做完肌腱缝合手术,此次受伤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手部功能。小工的5名同学正在陪床,他们告诉记者是北京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

  在积水潭医院住院部手外科,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地(化名)的头部及左手缠满厚厚的纱布,其接骨手术也已做完。

  伤者拒绝回答被砍原因

  据称,9月8日晚,4名大学生相约来到三里屯一酒吧喝酒。9日凌晨,他们与几名男子一起坐车来到东坝附近,随后遭到乱刀砍打。

  “当时有个人从后面踹了我一脚,我就倒在地上,然后就见六七个人拿着刀追过来,专往我头上砍。”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地说。

  对于遭刀砍的原因,几人均拒绝回答记者,其家属表示不知情。据大夫询问,有的学生说是4人来到三里屯酒吧看球,喝了点酒,与同在酒吧的顾客发生了口角。对于为什么要上车一起到东坝附近,学生回答说,“没想到会被他们砍。”

  中国地质大学一名工作人员承认该校有一名学生在外被砍成重伤,但对于具体原因,他称“正在调查,原因还没有弄清楚”。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几个学生之间的说法不一,口径不一样。”

  记者昨日致电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没法告诉你。”该校学生处一名副处长表示不知情。(记者公冶祥波周玉浦峰)(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