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伊利诺州向客商发布投资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30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9月11日电实习记者林珍珍报道:美国伊利诺州政府远东局10日上午举办介绍会向中外客商介绍伊州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鼓励政策。

  伊利诺州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心脏地带,位于该州的芝家哥市是美国的大都会。伊利诺州是美国第六大州,人口1200万,超过42万为亚裔人。伊利诺州是美国第一大工业市场,财富杂志选出的全美五百大公司有75%在伊州设有总部或分销中心。该州年生产总值为4840亿美元,超过了澳洲、阿根廷、菲律宾等国家。伊利诺州被称为“美国的盈利中心”。而伊利诺州有400多家公司在中国设公司工厂,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

  伊州远东局局长李乐民介绍了伊州在市场、地理位置、交通和资源方面的优势。芝加哥的奥哈尔(O’Hare)国际机场时候全球最大最繁忙的机场。如果企业在伊州投资,将享受政府的技术支援、税务优惠、低息贷款及雇主投资培训方案等。李先生还提到了人们熟悉的芝加哥布鲁士音乐、公牛篮球队和施雅摩天大楼等,伊州是林肯总统的早年成长的地方。

  会上,远东局还请来芝加哥的律师为客商介绍在伊州成立公司时应在商业和法律上考虑的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