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空降兵无子弟兵 佛罗伦萨重现“科斯塔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48 新华网

  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还从来没有一支升班马球队像佛罗伦萨这样在转会市场上豪气十足。尽管这支球队一年多以前还仅仅混迹于丙二级联赛,但是随着接连引进了米科利、波尔蒂略和约根森等人之后,佛罗伦萨现在已经被认为具有意甲前六名实力。

  不过阵容豪华程度未必总是能与球队战绩形成正比,佛罗伦萨目前也在球队内部存在着一些隐忧。仅从个人能力而言,波尔蒂略、米科利等人的确都具备了很强的个人能力,而且还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之中,因此如果他们能够在新球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佛罗伦萨的确有能力与一些传统强队相抗衡。

  但问题是,佛罗伦萨对于这些球员基本上都不拥有完全的所有权,其中波尔蒂略和马雷斯卡都是以租借方式加盟,米科利和约根森也只有一半所有权属于佛罗伦萨。因此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即使他们在新赛季中奋力拼搏,其目的未必只是为佛罗伦萨争取好成绩,最大的动力很可能是用优异的表现重新引起老东家的关注,从而在下赛季返回到豪门的行列。这样一种“过客”的心态,使得这批球员在内心深处未必把自己当作佛罗伦萨的一员。相比之下,像迪利维奥等最近两个赛季伴随俱乐部渡过最艰难时刻的旧将,却很有可能因为大量新援的涌入而失去原先的位置,从而使得自己对俱乐部的忠心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正是由于上述原因,佛罗伦萨尽管用最短的时间就聚集起一套看上去很有竞争力的阵容,但是能否重现昔日巴蒂斯图塔、科斯塔那个时期的盛况,目前还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对于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和主教练蒙多尼克来说,新赛季中最重要的任务未必是拿下几场胜利或者取得怎样的名次,为紫百合找到属于自己的根,才是真正会决定球队未来前途的关键所在。作者: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