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电所长带人砸了运管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9月10日,礼泉县北屯供电所所长李宏彪因父亲用汽油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被扣,便恼羞成怒,带人砸了县运管所,在当地造成很坏影响。

  由于近一段时间汽油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猖獗,且存在不安全因素,礼泉县政府于8月11日发文,要求整顿客运市场。9月10日上午8时多,礼泉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县城兴礼路发现,一辆车号为陕DX5558的汽油三轮摩托车正在非法载客,就上前予以查扣,但50多岁的驾驶员硬是坐在执法车上不让车走。9时30分左右,一伙人闯进运管所,先用脚踢碎业务大厅的一扇玻璃门,又砸碎走廊上公布办事制度的玻璃窗。因县交通局和运管所在一栋楼内办公,县交通局值班副局长问他们有什么事,这些人顺手拿起桌上的电话机朝副局长摔过去,一名穆姓职工拦挡,被掐住脖子,挨了两拳,并被用刀子逼住。运管所李书记闻声出来阻止,也被来人持刀子划破左臂。随后,这些人大肆撒野,将运管所办公室的桌椅、茶几抡起摔倒,室内一片狼藉。运管所的同志见状急忙打110报警,民警来后,这些人的暴行停止,但其中4人已翻墙逃走。

  经礼泉警方全力侦查,到下午5时已将4人依法传唤,案情也已基本查清。带头打砸的是该县北屯供电所所长李宏彪,他是被扣汽油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的儿子,听到父亲车辆被扣,他从北屯赶到县城,纠集5人到运管所为父“报仇”。办理此案的县公安局外协办王队长表示,待案情彻底查清后,他们一定依法严惩。

  据记者了解,违法者纠集人员打砸政府的事件,在礼泉县以前还未发生过,此次是首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