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理想化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03 东南快报
  昨日下午,塞浦路斯女职业艺术家克丽莎·安东尼奥在厦门大学中国欧洲艺术中心展出其最新作品《非理想化的故事》。

  该作品表现的是置换、杂交、短暂、瞬变和突变、理想化及非理想化、记忆与身份等主题。

  《非理想化的故事》将观众引入一个看似古怪的世界,那里满是希望、梦想和挫败,还有住在小岛上的人。

  克丽莎的作品深深植根于历史和她祖国深陷困境的现状。那里“本国人”很少有机会决定自己的命运。

  其作品想象力丰富,同时富有人性,作品突破了不同艺术学科的界限。

  在去年的“大海音乐”雕塑展中,克丽莎为厦门创作了一件巨型雕塑《漂浮的梦》,它将被永久放置于厦门。

  这是克丽莎在中国的第一次个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6日。10月底克丽莎参与的一个陶瓷工作室,将在厦门大学中国欧洲艺术中心展出陶瓷新作。

  上右图为观众在看克丽莎·安东尼奥的作品。(来源:陈木周 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