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个有线数字付费频道集成运营平台沪上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57 新华网

  昨天,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全国有线数字付费频道集成运营平台(简称SiTV平台)在上海“呱呱坠地”。这是继央视之后第二个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测试播出的全国有线数字付费集成运营平台。SiTV平台目前获准传送11个数字频道的节目,全国23家有线网络的数字付费电视用户可同时接收到这批节目。

  据介绍,这11个频道中,除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集成的“动漫秀场”“游戏风云”“东方财经”“卫生健康”“全纪实”等5个本地原有数字付费频道外,新加盟的6个“外援”付费频道包括:天津、湖北、江苏、辽宁、贵州等电视台提供的“天视家居”“孕育指南”“靓装”“游戏竞技”“收藏天下”“天元围棋”。目前,上海的数字电视节目集成能力和播出规模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据悉,目前上海的5个数字付费频道,外地观众“打包”接收每月只需追加10元,上海观众原定价格不变;6个外地数字频道的收费标准目前尚未最后确定。考虑到数字频道的收费性质,这些频道目前暂时不会插播广告。

  据悉,SiTV平台第2批20多个数字付费频道年底也有望提供给全国用户。(记者洪伟成实习生李君娜)(来源:解放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