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新赛季拉开帷幕 佛罗伦萨再回朝心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9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年前,佛罗伦萨俱乐部宣布破产,被迫降级。周末意甲联赛开战之时,佛罗伦萨队高高兴兴庆祝重返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佛罗伦萨俱乐部死地后生速度极快,不仅仅依靠运气。

  佛罗伦萨队曾经降落到丁级队,但是却跳跃了丙级队。上个赛季,该队在乙级队排名第六。可是,他们在同佩鲁贾队的比赛中获胜,终于挤进了意甲。

  重返意甲的佛罗伦萨队曾经两次获得意甲冠军。从现在的实力来看,这支球队再次降到丁级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俱乐部主席瓦雷投资3655万美元,购买了15名新球员,其中包括来自皇马队的前锋球员波蒂尔洛和尤文图斯的米科利。此外,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来到佛罗伦萨队,其中包括日本的中场明星中田英寿。

  首场比赛中,米科利将同得分手里加诺搭配。当然,罗马队显得有些紧张。老帅卡佩罗离开、继承人普兰代利辞职。刚刚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下来的沃勒尔执掌帅印。尽管沃勒尔当运动员时曾经效力过罗马对,但是仅仅几周时间难以让沃勒尔能够得心应手指挥球队。而且,罗马队的伤病情况依然严重。(专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