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杯”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决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3:26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9月11日电今天下午4点,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了大连开发区2004“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的决赛。从大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30个系列作品在这里进行了最终较量。

  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是经原纺织工业部批准设置、中国服装设计协会指定的国家级服装设计赛事。自199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原则,倡导创新,引领时尚,同时强调贴近生活,是国内各类服装大赛中“实用艺术”的典型代表,其权威性已得到国内外服装届的广泛公认。

  以往的12届“大连杯”大赛参赛选手已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中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和行政特区,目前中国的许多知名设计师都有过“大连杯”获奖的经历。“大连杯”已成为培育本土服装设计师的摇篮。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奥运、和平、中国结。决赛的评委由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古川云雪、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傅丽·玛莉·库克、韩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金钟月等9位国内外时装界资深专家、学者担任。

  经过1小时40分钟的激烈较量,来自东北电力学院袁大鹏工作室的付冬,凭借题为《纽带》的一组服装设计最终夺魁。(王科、经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