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现代全国销量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截止到8月底北京现代在今年的销量已经攀升至轿车企业第五位。

  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今年1至8月已经销售轿车7.85万辆成为发展速度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自2002年10月成立以来,北京现代2003年凭借单一车型索纳塔荣登轿车企业第十强;2004年又借助伊兰特的旺销,销量持续攀升并达到目前的排名第五。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销量增长的最主要原因,是索纳塔、伊兰特两款产品优良的性能价格比。8月份,在中国轿车整体需求量下降3.3%的基础上,北京现代销量却上升了18.3%,从而异军突起。尤其是伊兰特已经连续4个月销售超过8000辆,市场占有率超过15%,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头羊。而此前,北京现代全线产品平均降价10%,使得产品的性能价格比优势更加明显。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的二期改造完成,年产能从去年的5万辆扩充到15万辆。目前北京现代轿车厂共有焊接机器人147台,涂装机器人27台,数量位居国内首位。

  截止到目前,北京现代的4S店和维修服务站已经遍布全国,4S店的数量达到了150家,服务站的数量超过70家。北京现代还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新款车型“途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