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55 北京晨报

  TNT计划在华增资2亿欧元

  据新华社上海9月11日电(记者叶国标)10日在沪举行的TNT中国总部落成典礼上,TNT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克向媒体宣布,未来几年,TNT将在华新增2亿欧元投资,以加快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据透露,到2010年,TNT在华分支机构将从目前的25家增至100家,为中国1000个城市提供物流、快递和直邮的整合服务。员工和仓库空间也将增加10倍,分别达到2.5万人和325万平方米,并将组建一支拥有2500辆大型运输车的车队。

  中国援助俄罗斯物资启运

  据新华社天津9月11日电(记者嵇哲)中国政府向俄罗斯提供的紧急援助物资11日从天津用专机运往俄罗斯。这批物资包括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和药品。

  据介绍,这批物资主要包括电动侧翻病床、心电监护除颤仪、麻醉机、手提呼吸机等大型医疗设备和辅料。这批总重15吨的物资是在2天内从中国各地紧急调运到天津的。

  这批物资由俄罗斯提供的伊尔76运输机运输,预计将于9月12日抵达莫斯科机场。

  入学学生应及时接种疫苗

  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王思海颜珂)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孙美萍11日说,秋季是学生的入学季节,也是预防发病高峰在冬春季传染病的最好时机,许多疫苗的接种在这段时间同时开展,各类学校切莫忽视对学生开展预防接种工作。

  孙美萍介绍说,目前我国有关法规规定对儿童实行预防接种证制度,托幼机构、学校在办理入托、入学手续时,应当查验预防接种证,未按规定接种的儿童应当及时补种。

  团中央庆祝第20个教师节

  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朱玉)106名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进个人、84名全国团校优秀教师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04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10日受到共青团中央的表彰。

  80%问题少年与家教有关

  据新华社哈尔滨9月11日电(记者袁英)调查显示,超过60%的孩子对父母的家庭教育不满意、不买账,80%问题少年与不当家庭教育有关。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张华教授日前说,目前中国家教分为五种类型,这几种家教中存在着三大共性误区,那就是重身轻心、重智轻德、重他律轻自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