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纪念“9·11”三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4:55 北京晨报

  布什称“决心保持进攻姿态”据新华社电昨天是美国遭受“9·11”袭击三周年。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9月11日上午8时46分(北京时间20时46分)“9·11”三周年纪念活动,在一片沉静中开始。人们伫立凝视,只有水中的黄玫瑰与紫玫瑰随风荡漾。

  当天,美国“9·11”三周年主要纪念活动共分四处会场进行:白宫南草坪;美利坚航空公司第77次航班客机在五角大楼坠机点附近;联合航空公司第93次航班客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地点附近以及活动焦点——纽约“零地带”。

  在第一次沉静默哀之后,布什在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向全国发表广播讲话。他说,“美国决心保持进攻姿态,并在全球追踪恐怖分子……”

  上图:昨天,遇难者家属出席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的“9·11”事件三周年纪念仪式。

  新华社记者 吕明响/摄

  详细报道请见第6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