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炸弹扔进民居炸死熟睡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7: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广州9月12日电昨天凌晨4时40分左右,一颗炸弹飞入广州番禺区大石镇北约街某出租屋内,爆炸造成屋内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其丈夫受重伤。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番禺区大石镇北约街新楼巷是一条宽约1.5米的小巷。昨天上午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记者通过事发出租屋对面住户的窗户看见,出事房屋大约有6平方米,屋内一片狼藉,地面上散落着一些铁钉和小铁块,床附近留有大片血迹。窗户玻璃已经全部破碎,部分碎片散落到巷口,碎片中间还有一把梳子。据悉,这把梳子是从屋内炸飞出来的。

  一名距离现场100米的住户孙某称,凌晨他在家中也听到了一声沉闷的爆炸声,随即就传来警笛声。“居然是炸药爆炸!”多名受访群众称,原先他们都以为是煤气爆炸。

  一名现场执勤保安告诉记者,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腿、手等部分器官已经脱离肢体,经医生现场检查发现,该名女子已经死亡。一名男子则躺在地面上,腿上不停地在流血,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伤者的一名亲属在病房外告诉记者,死者姓杨,和伤者李某是一对夫妇,均在附近的一间电子厂工作。伤者李某凌晨4时刚下班,回到家中妻子已经睡着了。李某刚准备上床睡觉,听见有人在敲门就去开门。李某刚打开门,屋内就发生了爆炸。该名亲属说,炸弹只有两种可能的方式可以进入屋内,一种可能是炸弹趁李某开门之机飞进来的;另一种可能是从对着巷口的窗户扔进来的。

  据了解,这对夫妇一直很恩爱,和同事关系也不错,没有听说和谁结下矛盾。目前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南方都市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2日 第十一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