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博飞"大逆"射杀恩师 赛后遭贾秀全"抽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1:10 新华网

  0比2完败于深圳健力宝,贾秀全输在了自己的旧将手里,如果不是陆博飞在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的漂亮远射,申花队可能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而陆博飞正是来自于贾秀全此前所执教的八一队。眼见自己昔日的主教练身处风口浪尖,陆博飞不仅没有帮忙,还往下推了一把。

  贾秀全心里多少似乎也有些郁闷。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贾秀全走出新闻发布厅,正好遇上与队友一起准备离开的陆博飞。“贾指导”,看到贾秀全,陆博飞稍微有些神情慌张,不过还是有礼貌地打了一个招呼,“你小子……”贾秀全举起右手,“啪”的一巴掌拍在了陆博飞脸上。

  这到底算是主教练对昔日旧将的爱抚,还是失败者报复胜利者的耳光,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如果是前一种含义以贾秀全的资历和背景拍陆博飞的脸似乎也很正常。然而这一巴掌,贾秀全使出的力度似乎稍微大了点,离老远就可以听到清脆的“啪”地一声。

  反正这记耳光让陆博飞有点火。打过照面,扭过脸去,陆博飞的脸色就不太好看,嘴里小声地嘟噜起来——话也非常难听——他的左手放在脸上轻轻地揉着,那一巴掌或许还真有点痛也不一定。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哑巴亏吃得有点没什么名堂。陆博飞一边往外走,身边的队友还在拿他的尴尬寻开心:“谁让你进他们队球来着?”(陶若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