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戏女服务员 持菜刀追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4: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我都被他盯得全身发麻了,他不只是个色狼,还是个强盗”,服务员王小姐回忆起前日她上班时发生的那件超市遇抢事件,向记者讲述时还在发抖。

  10日下午,在厦门湖里区枋湖路的智鹏连锁超市,一抢匪装“色狼”逼走两女服务员,后从超市操起两把菜刀追砍保安,其同伙乘机拿伞猛砸收款台,搞乱超市,随后十多人冲进来哄抢东西。警察闻讯赶来抓获哄抢事件策划者。

  王小姐说,前日下午3时多,一20多岁的男子走进厦门湖里区枋湖路的智鹏连锁超市,不看东西,也不说话,啃着手里的柚子,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正在柜台上值班的她。她就问这男子要买什么,这名男子也不回答,依然盯着她看。王小姐受不了他的眼神,另一位服务员苏小姐也被他盯得满脸通红,两人便跑开,那名男子却追了过来,她们两人被追得躲在暗中观察。

  “你这色狼”,一位在商场购物的少妇尖叫起来,她旁边的孩子被吓得尿裤子。商场保安过来拉那名男子出去,突然另一名同样操着四川口音的男子跑进超市,自称是那名男子的老乡,大喊说商场的保安打他老乡。这“色狼”却偷偷从超市摸出两把菜刀,从三楼到二楼,再追出门口,挥着要砍保安。“色狼”的老乡却乘机拿伞猛砸收款台。超市里顿时乱成一团。

  另外十多名男子这时冲进超市抢东西。禾山派出所警察闻讯赶来,看到一男子操两把菜刀在枋湖路横冲直撞,遇到警察也持刀抵抗,最后被警察制服。

  目前,禾山警方已抓获3名涉案人员,对此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来源:见习记者 涂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