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团结煤矿顶板坍塌事故 找到4遇难者尸体6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1:2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截止9月11日19时左右,云南省富源县竹园镇团结煤矿顶板坍塌事故现场,已找到4具遇难者尸体,其他6名矿工仍下落不明,救援工作仍在积极进行。现场救援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华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做了如上介绍。

    9月9日下午13时40分左右,云南省富源县竹园镇团结煤矿一采煤工作面突然发生顶板坍塌事故,正在井下作业的17名矿工中有7人逃出,其余10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团结煤矿有各类人员200多人,设计年产煤量为15万吨。

    事故发生后,竹园镇的各级部门立即组织附近煤矿有一定经验的矿工200多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富源县的矿山救护队、医护、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于当天16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行动。事故当天就成立了救援指挥部,现在仍有有数百人在现场实施救援工作。

    据李华海介绍,连日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救援人员实施矿井两端洞口两班救援队伍同时向事故地掘进,每班人数超过35人,每隔4个小时换一班,实行日夜奋战,轮班作业,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第一具遇难者尸体于9月10日22时30分左右被发现并被运出矿井,截止9月11日19时左右,已找到4名矿工尸体,而救援人员没有发生伤亡。

    李华海说:井下坍塌处长26米左右,矿井内地质状况非常复杂,在救援队伍掘进过程中,仍不断有塌方状况出现,给救援工作造成困难,影响掘进速度,何时才能找到另外6名矿工,现在还很难确定。



相关报道
来源: 新华网                                   【编辑:李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