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影展现如画三湘 “走进湖南”采访活动12日开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3:00 红网
(全国电视易地采访活动开机仪式)

(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为采访活动揭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蒋建国主持开机仪式)

(副省长许云昭致词)

(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副主任尹力在会上讲话)

  红网9月12讯(记者刘怡斌)9月下午,“金健米业杯.走进湖南”全国电视易地采访活动开机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央电视台和来自全国24家省市区电视台的记者将在湖南开展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用镜头记录如画的湖南、活力的湖南、开放的湖南、蒸蒸日上的湖南。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云昭,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副主任尹力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机仪式。

  在仪式上,谢康生为采访活动揭幕、授旗。蒋建国主持开机仪式。许云昭致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电视台的记者朋友。

  “金健米业杯.走进湖南”全国电视易地采访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湖南电视台、湖南省旅游局主办,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全国各大电视台的记者们将分赴14个市州,用镜头捕捉不夜星城的美景,展示日新月异的新衡阳,记录毛主席家乡的开放热潮,呈现秀美的张家界……

  据了解,本次采访的专题涵盖湖南人文历史、风景名胜、民俗风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代表了各个方面湖南的亮点,是湖南新世纪新形象的内在体现。

  许云昭热情洋溢地向记者们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南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山川俊美,人杰地灵,有“人文湘楚,山水湖南”之称。湖南历代人才辈出,有“惟楚有材,于斯为盛”之誉。湖南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素有“有色金属之乡”、“非金属矿产之乡”和“旅游胜地”的美称。湖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经济发展基础较好,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地方。进入新世纪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积极推进“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城镇化”,开放程度不断扩大,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2003年,全省GDP达到4633.73亿元,同比增长9.6%,产业结构逐趋合理,质量效益同步提高,人均收入快速增长。

  许云昭希望记者们各尽所长,用锐利的眼光、细腻的画面、满腔的热情去挖掘、去采访、去拍摄,用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感受湖南,了解湖南,把新世纪湖南新形象向广大观众推介。他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湖南一定会以更好的形象走向世界,以更快的步伐走向未来。(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阿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