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浏阳河》两岸飞歌 湖南旅游节十万人歌声中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49 红网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记者肖雄欣悦)今天的浏阳,沉浸在一片欢乐与激动的海洋中。上午,十多万中外游客与市民共同欣赏了2004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暨十万人同唱《浏阳河》演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宣布旅游节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在开幕式上致词。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王军、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地区代表瓦尔马,省领导胡彪、梅克保、于来山、吴向东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开幕式由副省长贺同新主持。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世界旅游组织官员,亚太旅游组织官员、国家旅游局领导、部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官员、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等数千余名国内外嘉宾,以及来自中央及兄弟省市的55家知名媒体的220余名记者。

  隆重而热烈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十万人同唱《浏阳河》大型主题活动开始。整个表演分三个篇章,采取合唱、对唱、独唱等艺术表现形式,演唱浏阳及湖南其他地方的经典歌曲,主题非常突出、场面十分宏大。通过壮观的场面、激情的互动,充分展示了浏阳河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弘扬了具有深厚底蕴的湖湘文化。(稿源:红网)(作者:肖雄欣悦)(编辑:阿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