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降雨又降温 秋高气爽的天气将有所改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0 大众网

  生活日报9月12日讯 (记者胡永庆 通讯员卓鸿) 省城秋高气爽的天气在下一周将要有所改变,据气象部门分析,下周二、周三济南市预计会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与上一周比起来也有明显下降。

  今天下午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周一(13日)白天济南市受高压脊控制,天气晴间多云,夜间受脊后槽前的西南气流影响,云量逐渐增多,天气多云转阴,当天最低温度17℃,最高温度为28℃,相对湿度在45%—75%之间。

  周二到周三(14—15日)受高空冷涡低槽和地面气旋的共同影响,济南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雨量较大,南风转东北风都是3—4级,温度有明显的下降。预计最低温度为20℃左右,最高温度不超过25℃。

  周四至周日(16—19日)济南市天气以多云为主,不排除局部地区短时出现阵雨,这几天一般以南风为主,温度有所回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