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女双夺冠享受巨星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球迷递过巨型网球,请奥运冠军李婷(左)签名。特派记者白志标摄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如果要问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最受关注的中国网球选手是谁的话,得到的答案肯定是刚刚从雅典为中国捧回第一枚网球奥运金牌的李婷和孙甜甜。

  从雅典回来后,李婷和孙甜甜这些日子一直都在球迷的包围中度过。而这一情景已延续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训练场上。先期回到北京的李婷这两天受到的礼遇如萨芬、费雷罗等网坛巨星一样,从球迷到志愿者,人人都举着签名簿或巨型网球将她团团围住。唯一区别的是,李婷身边没有“黑衣保镖”,因此她也不能像萨芬、费雷罗那样轻易“逃过”球迷的围堵。

  北京这两天阳光特毒,人们稍微活动便满身大汗。被围在人群当中的李婷不一会便被“折腾”得大汗淋漓。“大家别挤,一个一个来。”李婷一边签名一边大喊。

  “哎呀,尽管从雅典回来经常给人签名,但像今天这样还真是第一次碰到。”隔着围网与记者聊天时,李婷仍十分兴奋:“那么多人,我的手都签酸了,这比我训练还累呢。”由于搭档孙甜甜目前还在河南参加庆功会,所以李婷目前只能一个人训练。“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搭配,何况我还要参加单打比赛呢”。

  能在奥运会上夺冠,李婷和孙甜甜给了世界一次惊喜。德国男选手舒特勒在谈到中国网球的印象时就说:“对于中国网球我以前不是很了解,不过我知道今年奥运会中国有一对女双选手获得了冠军,真是了不起。我不很清楚她们个人的具体情况,但据说这次比赛她们也会参加,我希望有机会能认识一下这两位中国女孩。”(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