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海铁路将开 票价低于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7 武汉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粤海铁路旅客列车开通进入倒计时,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粤海铁路开通客运的各项指标昨日已完成评估,有关人员透露旅客列车的硬座票价将低于汽车票价。另外,海口至广州旅客列车冠名权将于本月18日在海口公开拍卖为期两年的冠名权,起拍价为60万元。

  据记者了解,目前坐豪华快车过海票价在220元~250元之间,而据粤海有关工作人员透露,首趟开通的往返海口——广州列车硬座票价不会高于150元,将大大低于公路直达快车票价。据悉,海口火车站将在客运开通前7天预售全国各地的火车票。为方便旅客买票,粤海铁路公司还将在岛内陆续增设火车售票网点。

  另外,粤海铁路(海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海南京海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此次列车冠名权和火车站广告位的拍卖。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口至广州的旅客列车拟于今年10月1日开通,冠名权的拍卖将在本月18日上午进行,冠名年限从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共两年,60万元起拍,平均一天的费用为821.91元。竞买成功者可在列车方向牌、卧具、茶具等指定位置上印制企业和产品名称。而海口火车站两年广告位经营权的起拍价为15万元,包括火车站进出站通道两侧灯箱、车站墙面、办公楼楼顶等12个广告位。

  另外,粤海铁有限公司新招聘的85名客列乘务员近期将获颁《海船船员专业培训合格证书》、《海上客船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书》、《海船船员服务簿》三个获得国际海事组织认可的红皮资格证书,成为国内第一批拥有海船船员资格证书的火车乘务员。

  (许力夫 潘建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