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对抗恐怖主义 美国政府重新调配驻东南亚外交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7 解放军报

  美国政府重新调配驻东南亚外交人员,美国与这个地区主要国家的双边关系面临关键阶段,对抗恐怖主义成为首要任务。

  美国很快将会于马来西亚、印尼、越南、老挝及泰国调派新的外交官。美国外交官员称,国务院及国家安全局内有新任官员负责掌管东南亚事务。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施压要求加强与东南亚地区反恐合作,新任驻印尼及马来西亚大使周五获提名。

  获指派驻印尼大使帕斯科表示,未来数年是关键过渡期,无论是对印尼本身,以及美国与印尼关系。获指派驻马来西亚大使拉弗勒,联同帕斯科在正式就职前向参议院谋求一致意见。拉弗勒推动改善与马来西亚于东南亚区内广泛安全事宜。

  现时驻印尼的美国外交官博伊斯将被调到泰国。(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