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一超载车追尾拖拉机 维修工人被撞4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3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3日电(方列夏海微)12日15时零5分,浙江302国道桐庐县凤川镇朴仁堂路口处,一辆超载的自卸货车超车时刹车不及,追尾前方一辆准备拐弯的拖拉机,之后货车穿越中间隔离带,冲入对面车道,撞上6名正在对面护栏进行维修施工的工人,其中4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这辆超载的自卸货车和司机朱再风来自湖南省会同县。当时这辆车满载着沥青,从杭州出发,直奔桐庐。朱再风称,车行到了桐庐县凤川镇处,在同向前方,有一辆拖拉机。他跟着这辆拖拉机几公里后,把车开到了超车道上,加速准备超车;没想到离拖拉机仅十几米处时,拖拉机突然左转,向路道两旁绿化带间的路口拐过去。货车碰到拖拉机前部后,朱再风把车的方向盘向左一打,车子顿时顺着口子冲到了对面的马路。

  据悉,这6名受害者是桐庐春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员工,除一位来自贵州外,其余5名均是桐庐当地人。货车冲过来的时候,他们正在维修隔离带。货车连撞带碾,4人当场死亡,2名幸存者,一位双腿全部骨折,另一位头部受伤,现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当地桐庐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等主要领导先后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并慰问死者家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