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首次利用第五航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槟城旅游推介会上获悉,厦门至槟城延伸至新加坡的航班将于9月22日开通,为厦门和槟城缔结友好城市11周年送上了一份厚礼。

  厦槟直航自去年恢复以来,有近4万中国游客出入槟城。中国已成为马来西亚第四大旅游入境国。

  此次是厦航首次利用第五航权。所谓“第五航权”,即授权国允许承运人的定期国际航班在授权国下载来自第三国的客、货,或从授权国装载客、货飞往第三国。这将使中国内地旅客经福建转机前往新、马、泰,或新、马两国旅客经福建转机前往中国各地变得更加方便,促进福建省经济和旅游事业的发展。

  厦门航空总经理助理黄国辉说,这条航线的开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厦航的国际品牌形象,进一步完善厦航构筑福建至东南亚航线网络的战略目标。

  推介会上,厦航报出的往返四晚五天1980元的团体价,吸引了不少旅行社的眼球。

  据悉,使用第五航权后,厦航将每天晚上安排一架飞机在新加坡过夜,第二天上午8∶45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槟城、厦门或福州。同时,厦航还将增加福州至新加坡航班次数,并相应调整航班时刻,每日提供1班新加坡往返厦门或福州的定期航班,每周提供3班新加坡往返槟城的定期航班。

  (汪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