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歌王子整过容? 周传雄造型被指抄袭裴勇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周传雄(小刚)成功从幕后的制作人身份转为台前幕后双管齐下的两栖艺人,近年来成绩斐然,不久前在新加坡举行了大型售票演唱会,大有成为当今华语乐坛情歌王子之势。然而近日,筹划着演唱会现场录音专辑的他却意外被歌迷怀疑整容,让十分关心歌迷朋友评价的周传雄颇为苦恼。

  歌迷:小刚整出了裴勇俊的大酒窝

  在新加坡演唱会结束后,一位专程飞往狮城观看演唱会的忠实歌迷在某论坛上发帖。帖子上不仅倾诉了对演唱会和歌手的喜爱,也提出了这样的一个疑问:小刚现在的形象除了那一嘴鲜明的胡子外,怎么从发型到衣饰都越来越像韩国明星裴勇俊了?

  甚至有歌迷尖锐地指出周传雄曾经整过容,证据之一就是,原来在小刚的脸上看不到那么深的两个酒窝。而回想两三年前,小刚在以周传雄的名字正式再战歌坛之时,确实在形象上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变化,于是开始有传言称周传雄完全是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和拥有“万人迷”之称的裴勇俊一样地受欢迎,因此模仿裴勇俊的外貌,在自己的脸上“整”出了两个又深又大的酒窝。

  经纪公司:形象改变是市场需要

  对此,周传雄的内地经纪公司颇感意外。记者致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工作人员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周传雄曾经整过容,而之前形象上之所以要改变,完全是出于市场的考虑,以形象的新鲜感博取新的歌迷,同时也体现一个全新的面貌。

  周传雄:不介意被称长得像“万人迷”

  不过令人感到十分意外的是,虽然周传雄本人也表示没有整过容,脸上的酒窝从前就有,只不过从前拍摄的专辑封面多为正面像,肤色也比较白,外加当时内地的歌迷对自己了解得不多,才会产生这样的误会,然而他却大方地表示自己确实十分喜欢裴勇俊的造型,并不介意自己的形象被人认为长得像裴勇俊。

  当初刚刚转型成为现在长发墨镜的样子时,就有朋友觉得这个造型很接近裴勇俊的经典造型,刚听到这种说法时周传雄不以为然,但后来细细一想觉得这是件好事,证明自己的造型得到了认同,况且谁不愿意听到别人说自己和万人迷长得像呢。

  另据消息,周传雄的演唱会录音专辑即将发行,内地巡回演唱会和马来西亚、菲律宾世界巡回也已经在积极筹备当中。而由周传雄担当配乐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也将在今年国庆期间上档,该剧的女主角之一是刘晓庆。(记者韩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