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举办社区文艺汇演打造现代新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36 云网

  云网9月13日消息热烈的舞蹈,欢快的音乐,令人捧腹的方言小品,催人奋进的民族调子……日前,一场场行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展演在昆明市各县(市)区展开。把社区居民一向以自娱自乐为主的社区文艺搬到了舞台上,掀起了昆明市首届“‘现代新昆明’社区文艺展演”活动的热朝。

  据了解,由昆明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的,以“讴歌社区美好生活,共树社区文明新风”为主题,以丰富昆明市文化内容,展示昆明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风貌为目的的首届“现代新昆明”社区文艺展演活动,自8月下旬展开到9月初各县(市)区的初选活动结束,共有1300多支演出团队参演,演出超过500场,数十万观众观看了演出。

  展演活动与昆明市“未来之声”少儿卡拉OK大赛、“万家社区读书活动”、“美德进万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和“庆祝建国55周年歌咏比赛”相结合,利用民间传统节庆、纪念活动等开展基层文艺调演、汇演、展演和评选。

  据悉,由各县(市)区评选的优秀节目,将于本月15—16日在昆明剧院参加全市社区文艺展演。(戴 澄)(来源:滇池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