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网预选赛产生前八 正选赛今日在京正式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五项赛事中,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ATP巡回赛和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ITF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预选赛经过两天角逐产生前八名,3名中国男选手在ATP预选赛中全军覆没,而中国女选手则在挑战赛预选赛的前八名中占据七席。

  在ATP巡回赛单打预选赛中,中国选手李喆、张辉以0比2的同样比分分别败在澳大利亚、印度选手拍下,稍后比赛的李翔也以同样的0比2输给了荷兰选手,3名中国选手在闯过预选赛首轮后全部遭到淘汰;而3名日本队员同样遭遇了出局的命运。澳大利亚有2名选手入围前八,俄罗斯、荷兰、斯洛文尼亚、英国、印度、波多黎各各有1人入围,他们当中的前四名才有资格参加正选赛,与高手过招。

  ITF女子网球挑战赛预选赛中,八场比赛中仅有两场有非东道主选手参赛,其他六场全是国内选手自相残杀,结果,7名中国选手挤进前八,仅澳大利亚19岁的纪梵希·维尔福独自接受东道主选手的“群攻”。

  13日将产生预选赛前四名,同时,正选赛也将正式挥拍,届时各大网球明星将闪亮登场。(肖苑玫 张耀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