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反军购联盟”发起和平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4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13日电台湾消息:台湾“反6108军购大联盟”昨天指出,“国防部”公布“爱台湾、保家园:全民支持三项军购”说帖,已完全失去“台军应有的道德与客观性”。联盟强调,台湾大搞军备,只是劳民伤财、自欺欺人。

  “反军购联盟”呼吁,民间反对两岸军备竞赛民众应站出来,参加25日在孙中山纪念馆举行的“反6108军购、和平爱台湾”大游行。

  “联盟”并质疑,“国防部”文宣指“拿武器上战场面对危险、死亡的是军人,不是在房内吹冷气动笔、动嘴,以及上街喊口号的人”。但现代化战争,按电钮的是军人,死伤的才是老百姓。

  台大教授黄光国也批评,“国防部”指“军购案不会债留子孙”,但除军购案不符编列特别预算要件外,新台币6108亿军购预算中,有4200亿元举债、变卖土地1000亿元及变卖公营事业股票940亿元,“不仅是债留子孙,更是变卖家产”。(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