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岁少女幽会网友 发生口角被烧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0:1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十六岁,对一个少女来说,正是一个花样的年华,然而这一切对长春市女孩小欣(化名)来说,却从9月3日她到达一个网友家以后,被彻底的粉碎了,也许这一生伴随着她的将是心灵和肉体上永远都无法抹去的伤痛。

捐肾启示牵出少女惨案

昨日13时左右,记者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称有人在长春市208医院的大门上贴着一个启示,大意是说一个男大学生想为自己的女朋友治病,但是由于没钱,想卖出一个肾脏,究竟是什么样的伟大爱情让一个人肯献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来拯救女友呢!怀着一种感动记者来到了这家医院,在那里见到了那份启示。上面写着“本人因对象烧伤无钱医治,急需用钱,欲捐肾一个(5000——10000元)”的字样。

随后,记者按上面留下的病房地址找了上去,但意外的是却没有见到这名“痴情”男子,找到受伤的小女孩及其家人后,他们向记者介绍,那名写启示的男子杨某根本不是女儿的对象,而女儿身上的烧伤也是他造成的,目前,他已被警方带走了,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少女伤势惨不忍睹

受伤的少女小欣的父亲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的始末,他表示,女儿小欣今年16岁,是某中专的学生,9月3日她在去会见网友时,想不到被网友杨某烧得遍体鳞伤,最后被送到了这家医院。他们是在事发三天后,才知道这件事。说着他从身上拿出一沓照片,只见上面一个少女只着一件胸衣,整个下身露在外面,从胸部以下一直到脚踝以上,遍布着大片的烧伤,上面的皮肤已经变成了深褐色,露出里面嫩白的肌肉。

据介绍,小欣身上约30%的面积被烧伤,其中大部分是二三度烧伤,即使全面康复后,也留下了终身的残疾,如病情恶化,结果不堪设想。

大火将少女烧得晕了过去

在医院的病房里,小欣全身裹满了纱布。在病床上,她断断续续地回忆了那让她终身难忘的惊魂时刻。

9月3日,她刚认识几个月的网友杨某找到她,“我和他来到他家中,只有他姥姥在家,我们来到他的房间里,呆了一天,到晚上时,我看天黑了,就想回家,杨某不让走,还使劲的拽我,将我拉到他的屋里后,杨某就强行与我发生了性关系......”

“后来我穿上两件衣服,想离开这里,但是杨某不让还拿着刀威胁我,不知他从哪拿来一瓶酒精,淋在我的身上,他说你要走,我就烧了你。随后,他就用打火机点燃了我身上的衣物......”一瞬间,小欣就陷入了一团烈火中,被大火焚身的她终于支撑不住,晕了过去,而他的姥姥在屋里,可能不知道家里发生了这么骇人听闻的事。

后来,杨某将她送到了医院,他的家人也赶了过去。

据小欣的母亲介绍,在拿出3500元给小欣治疗后,杨某一家就再也没有管小欣,一度使她停药,直到三天以后,他们才将此事通知小欣,我们在得知情况后,孩子的父亲报了警。

据小欣介绍,杨某今年17岁,初中没毕业就被学校开除了,根本不是什么大学生,平时他也没有工作,只是四处闲逛。9月11日,杨某被警方带走,事实是否如小欣及其家人所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侦查,不过具体事实可能与小欣及其家人所说的有些出入。据介绍,杨某与小欣之前可能是恋爱关系,事发当天两人可能发生了口角,有殉情的打算,最终酿成的惨剧。



相关报道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李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