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国防教育学校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最近,合肥国防教育学校被省政府、省军区批准为“安徽省国防教育基地”,成为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服务合肥国防教育的示范窗口。

  据悉,该校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承接军训136期,培训学生达60000人次,评出“学军标兵”4500多名,98%以上学生达到了国防教育大纲的要求,拿到了军训结业合格证。受训学生在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生活自理能力等诸多方面显著增强,并初步掌握了军事技能,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示范了行为。学校在加强理论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克服受训时间短、学生年龄小、心理素质差、怕吃苦的思想,侧重个人养成锻炼习惯,以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手段,全面提高参训人员的综合能力。学校规范化的管理,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过硬的军事技能及优良的军政素质,赢得了社会、家长的广泛赞誉。

  2004年,该校被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安徽省国防教育基地”,市委市政府、市警各区授予“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在克服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先后投资1400余万元,用于基础建设,扩大办学规模,军训实弹射击靶场、训练场、教学综合楼、餐厅、浴室等一系列教学、后勤保障设施进一步完善,为今后的全面军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樊中武)

  (来源:江淮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