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熟睡夫妇“幸运”只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新西兰先驱报》13日报道,12日凌晨5点45分,昆士兰州的一对夫妇正在房中熟睡,忽然被一声巨响惊醒。一辆高速行驶的多用途运载卡车由于失控,直接撞向夫妇前院的围墙。撞倒围墙后,卡车由于车速太快无法停止,径直撞进房子卧室前的砖墙。失控卡车冲进卧室,卡车头部甚至嵌进了卧室隔壁房间的墙上。而当时,隔壁房间内睡着房主的2个孩子,虽然这对孩子没有受伤,但也被这个不速之客吓得惊恐万分。

  更加糟糕的是,卡车的肚子下面竟压着房主夫妇。这辆冲进卧室的卡车就停在床上。而熟睡中的夫妇被惊醒后,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已经莫名其妙地被压在卡车下面了。

  但幸运的是,卡车的四个轮子仅将床的两边碾碎,并未碾过这对夫妇。这对幸运夫妇保持着睡觉的姿势,被困在车下。

  同时,连续撞进3面墙的卡车司机竟然也是毫发未损。他心有余悸地跳出车门,打电话叫来救护车和紧急情况救援人员,帮助他们一起救这对夫妇。昆士兰火灾救援服务机构的人员用起重机将嵌在墙中的车头和压着夫妇的车身吊起。整个救援过程用了一个小时。

  之后,这对夫妇和他们的2个孩子一起被送进当地医院。一名昆士兰救护人员说:“这对夫妇简直太幸运了。他们被卡车压在下面能够存活已经是一个奇迹,更加让人无法置信的是,他们竟然只受了一点轻伤。”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司机疲劳驾车所致。

  (梅竹)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4日 第十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