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积极参与“泛珠”省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2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记者9月13日获悉,南昌市市长李豆罗将率团赴广州,参加9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

  据介绍,南昌市积极参与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合作,派出了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豆罗为团长,由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外经贸委、商贸委员、信息化办公室以及部分市县、著名企业等组成的规模为4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该代表团在广州期间,还将参加广州博览会、经济贸易合作签约仪式、电子政务应用交流展等活动。

  另外,南昌市还组织了江铃集团、江联集团、洪都航空、城志股份、银志服装城、汪氏蜜蜂、煌上煌集团等20余家名优企业参加第十二届广州博览会。先锋软件、行知软件、南昌电信等多家IT企业将参加电子政务交流展。《南昌日报》、南昌电视台等也作为特邀媒体参会。

  据悉,论坛期间,南昌市将开展经贸合作活动,目前已落实了3个合作项目,引资额5000万美元。此次广州之行,预计达成内、外资成果项目166个,引资额109.7亿元人民币。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主要是立足于“9+2”《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由泛珠三角省会城市政府联手打造的最高规格的省会城市市长盛会,也是泛珠三角省会城市之间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江日辉 顾晶)

  《华南新闻》 (2004年09月14日 第一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