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天降抓捕3名抢劫犯(刚刚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上午10:30左右,一辆由南京开往马鞍山的依维柯上发生了一起恶性诈骗抢劫事件,幸亏交警八大队的民警及时赶到,奋力追击,抓住了三名犯罪嫌疑人,挽回了损失。

  当这辆依维柯行驶到小行附近时,车上的一名中年男子拿出一听易拉罐,拉开拉环后,汽水喷得到处都是。就在车上乘客都在埋怨该男子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从罐里倒出个金属小卡片,大叫“我中大奖了!”这时,车上另几名男子围到该男子身边,连声说:“这个奖不小嘛,18万啊!”此时,车后排一名男子拿出一叠外币,说:“我出一万美元,把你这个奖买了,省得你自己去兑奖麻烦。”中奖男子答应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后,买方男子便很快下车。

  此时,中年男子拿着换来的美元对乘客们说,自己急需用钱,用1美元换4元人民币的比例来兑换给大家。此时,一个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的人主动拿出一个验钞机,走上前来当众检验真假。在经过一番检测后,该男子说这些美元都是真的。立刻,便有不少人拿着现金或是手机来兑换。一位姓甘的女士看到很多人都在换美元,觉得不会有假,便掏出随身带着的2000元现金前去兑换。此时,这名中年男子一把夺过钱,说不够,又一把扯掉了她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还没等甘女士回过神来,几个换过钱的人都匆匆下车,换乘一直尾随其后的面包车走了。甘女士一下子意识到上当受骗,便下车狂追面包车。

  这时,正在绕城公路刘村广场段巡逻的交警八大队民警看到有人追车,便驱车赶过来询问。得知情况后,民警们迅速开足马力,将逃了近1公里远的面包车拦下,当场抓住了三个犯罪嫌疑人。民警从其中两人的身上搜出30多张假币和3000多元现金,另外还有多部手机以及甘女士的项链。

  记者获悉,被捕的三人都是南京人,他们常结成5人团伙在汽车上用假币进行诈骗。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审理。

  实习记者 魏坤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4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